山山而川

讨厌饭圈规则,solo追星,不要试图管我,我自己有数

💗一些自己想的文案💗

航润

“双子星的引力至死不渝,我对你的爱也是”


“若不是再续前缘,你我又如何相像又相遇”


“日落余晖染红了逐浪的百川,左航爱上了陈天润”


“所以……花田里到底犯了什么错?”

“爱上你的错,笨蛋阿润”


“一千多公里阻隔不了少年深情,两边的山割舍不去一腔爱意”


“山城起航,海润故乡”


“我们心意相通,我们性格互补,我们互相了解,我们天生绝配”


“小提琴和Rap很配,山东和重庆很配,酸口和辣口很配,我是说我和你很配”


“山城的晚风吹向山东,我的爱意,随风而起,落在心间”――评论投稿鸭~


宝润

“跨越东北的相遇来之不易,吉他手遇见了主唱大人”


“修勾贴贴~”“好~贴贴~”


“张泽禹的室友有很多,但是他只和陈天润睡”


“黑龙江的雪会带着张泽禹的爱意飘向山东”


“想抱走张泽禹的室友很多,但他只睡陈天润”――评论里的姐妹投稿~


顺润

“我是你的专属节拍器”


“恐龙吃小猪,顺顺吃阿润”


“楼里那么多rapper,为什么不能是我?”


就先到这吧,下次随缘更新润润其他CP

爱你们\^O^/

喜欢就点个红心💓蓝手吧!

PS:感觉有点对不起顺和宝,姐妹们加油想一想给我投稿吖!

评论(10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